这人是个没药医的奈良NC粉。最近热衷矿晶摄影和种花种草🤣

旅馆老板

经由某旅馆老板的介绍,这次住了这家在奈良町的女性专用guesthouse「潤 hotobil」

整个旅馆貌似只有二个房间,和室、洋室各一间。虽然只住到了洋室,但是有我最喜欢的被炉哈哈哈哈,一个晚上我都在说着想把它搬回家233333333

入住的时候老板还特意为我们准备了红豆年糕汤,超温暖超甜XDDD

另外,这家最有名的应该要说的就是早餐,入住时老板会问是否要早餐和用餐时间,还有是需要和式的还是洋式的,超级好吃,连调料都是店主自己做的。(估计入住费的大部分都花在这个上了orz)

不过比较诡异的一点是,虽然是说女性专用,但是如果同行的人有男的,还是会让住进来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找到还是啥的,她们的浴室……是没有锁的ooooorz(虽然是有二道门,里面淋浴的地方是有锁的,但是洗好出来总得在外间穿衣服吧……) 也许是考虑到客人全是女性所以无所谓,但是会有同行的男的啊ooooorz洗澡的时候超级让我纠结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性专用guesthouse「潤 hotobil」

http://hotobil.com/ryokin.html


个人感觉作为guesthouse的话价位偏高……但是考虑到都是个室并不是上下铺,而且早餐也很好,还是值得考虑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11)
 

© サルちゃ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