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人是个没药医的奈良NC粉。最近热衷矿晶摄影和种花种草🤣

海龙王寺·废片拯救困难orz

但是总算如愿以偿见到了石川住持XD(以前一直觉得他气场太强不敢打招呼orz),这次鼓起勇气直接问了受付的小姐姐住持在不在想见他233333

当住持用对讲机问小姐姐是谁找他的时候,还超担心万一住持说不认识我不是会很尴尬嘛orz(心虚的一批)

结果住持出来一见我就说前几天看杂贺桑带你去长谷寺玩了呢,还想着你会不会来我这儿,没想到真的来了XDDDDD

然后啰哩啰嗦和住持聊了半小时(佛性对谈orz)

之后看看天色惭晚,我说要去平城宫迹拍日落了捏~住持就说哎呀我开车送你们去吧,我也经常去那儿拍日落呢,哪个角度好balabala(离开的时候受付小姐姐还和我说“能见到住持太棒了呢”23333)

能达成长久的愿望还真是个愉快的下午XD(虽然第二天就要回家十分伤感orz)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サルちゃ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